倪斯Nyox

伪·打铁工匠/拖更选手【不

我是那种会因为想出一个句子而写出一篇文章的人。
在还没有想出“挪得坠落”这个名字之前,我先写下了图上这句话。这篇文没什么野心,想表达的也只是这种不怎么积极的情绪而已。
围绕着这句话我设计了人物,搭建了世界观,衍生了一切情节……后来越来越庞杂,几乎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好在我很快就要写到这句话了。
我原本想在期末之前写完这个情节,无奈选修课出乎我意料的繁忙,我吃完饭一会还要去工作室赶工,所以只能等放假后好好写了。
“文字是应该真挚且富有感情的”,这向来是我的目标,但在之前的文章中这点似乎不怎么理想。因为当我回去翻读,给我的触动还不如评论大[允悲]
因此下章我给自己定的小目标,就是“写到能让自己哭出来”【虽然我这个人泪点清奇,不太现实。。。】

目前可以剧透的是蕾蕾的心理活动:
“他的爱令他自惭形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